注册

英拉领衔女政要时装秀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每年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国际政坛中叱咤风云的女性政要就分外引人注目。作为掌握国家权力的公众人物,女政要们既要在工作中展现铁腕风范,又要在公众面前展露女性魅力,着装就成了她们的关键利器。 韩

导语:每年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国际政坛中叱咤风云的女性政要就分外引人注目。作为掌握国家权力的公众人物,女政要们既要在工作中展现铁腕风范,又要在公众面前展露女性魅力,着装就成了她们的关键利器。

韩国总统朴槿惠

泰国看守政府总理英拉

英拉在上任之初就凭借气质美女牌吸引世人目光。她在着装方面果然不负众望,保持一贯的优良水平。服装总体来讲带有东方元素,大量丝绸的运用带出雍容华贵之感,女式西装上衣搭配合体及膝裙散发女性温柔之美。大部分时间头型选择盘发,从没失手的亮相想不做气质美女都难。

缅甸全国民主联盟总书记昂山素季

昂山素季有着传奇的一生,在政界声名显赫。这个女人对时尚的理解很独特,很青睐缅甸传统民族服装,自成一派,充分散发女性迷人风采。颜色运用非常多元化,也很懂得对不同材质比如绸缎的运用,衣着得体落落大方。

德国总理默克尔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时装 政要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