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7岁亚洲最美邬君梅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邬君梅,1966年生于中国上海,著名美籍华裔演员。她是首位被美国《人物》杂志评选为首届“世界最美50人之一”的亚洲女星。 邬君梅戛纳写真 邬君梅与丈夫奥斯卡的婚礼曾获得美国《人物》杂志的青睐,

导语:邬君梅,1966年生于中国上海,著名美籍华裔演员。她是首位被美国《人物》杂志评选为首届“世界最美50人之一”的亚洲女星。

邬君梅戛纳写真

邬君梅与丈夫奥斯卡的婚礼曾获得美国《人物》杂志的青睐,与戴安娜、迈克尔-杰克逊等人的婚礼一起被评为“年度50场名流婚礼”。这场在上海花园饭店举行的喜宴婚礼,被《人物》杂志以五个大版面报道。同时,邬君梅的上海婚礼也被列入为《人物》“1996年全球风云人物婚礼特刊”,邬君梅美人鱼婚纱加小白帽的完美装束被《人物》评为“年度第一最佳着装新娘”。

邬君梅婚照

邬君梅的时尚成就还不止于此。她20年前就已登上时尚杂志《Vogue》封面,这在如今还是一般女星梦寐以求的荣耀。

邬君梅的《Vogue》封面

近年来,随着邬君梅在影视剧中的强势回归,她为更多时尚杂志拍摄时尚大片。

邬君梅时尚杂志大片

在2013年的《辣妈正传》中,邬君梅扮演了时尚主编李木子,其中的优雅服饰和新潮妆容让人眼前一亮,配上邬君梅那种妩媚、高傲相结合的气质,得到时尚圈好评。

邬君梅饰演《辣妈正传》中时尚主编一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邬君梅 亚洲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