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将公布2008年销售业绩
2009年02月10日 09:53凤凰网论坛 】 【打印

据英国《时尚》杂志网站报道,本周四,LVMH集团将报告2008年销售情况。奢侈品和时尚界都在忐忑不安地等待这一时刻。不仅仅因为该集团旗下有数个重要品牌,而且集团主席Bernard Arnault去年说过,该公司有效的避免了衰退。他说他们的增长依赖于富有的消费阶层,而非经济周期。

零售评估报告显示,奢侈品是上一季度遭受打击最严重的类别,还有报告显示,销售额下跌超过30%。《金融时报》报道,有几个高端品牌已经表明,在过去三个月中销售业绩不佳。2008年第四季度,Bulgari的珠宝销售下降了17%,腕表销售下降了28%。Tiffany和Coach也表明圣诞节期间的销售不好。

拥有卡地亚和万宝龙的瑞士公司Richemont认为,当前的市场情况是20年来最差的。一位新闻发言人严肃的说,该品牌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没有乐观的理由”。2008年四季度Richemont的销售额下跌了12%。

尽管如此,Arnault的声明显示,在某些领域,奢侈品业依然生机勃勃。尽管有分析家预测,比起2007年的13%的利润增长率,LVMH的利润增长会下跌5%,但据预计,他们2008年的净利润能达到20亿英镑。情况到底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纽约时报:美国奢侈品牌正搬离麦迪逊大道

手腕上的“绿色” 天梭腕表的环保技术(图)

富人杂志:金融危机的绝缘体?

宝格丽推出2009情人节巧克力礼盒

灾区女孩靠在温总理怀中照片被画成油画

福布斯香港40富豪榜(图)

2008年   LVMH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