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最年轻亿万富豪 中国美女156亿排第二
2009年03月19日 09:29凤凰网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富豪榜] [中国富豪] [希尔弗斯坦]

年龄:25岁

国籍:德国

财富:21亿美元

福布斯排行榜:318名

MSN理财注:阿尔贝特·冯·图尔恩在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翁中财富排名第三位,但年龄却是最小的。故在此排名第一。

阿尔贝特王子是冯?图尔恩-塔克西斯家族的继承人。他从8岁起就开始出现在《福布斯》富豪榜上,他名下的资产包括房产等不动产、艺术品以及一家科技公司。其在德国的一块3万公顷的林地被认为是欧洲最大的森林资产之一。09年取代扎克伯格成为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翁,其身价为21亿美元。他和他的母亲以及两个姐姐目前住在德国著名的埃默兰宫,这座宫殿据称拥有500个房间。

15世纪时,该家族被腓特烈三世 (FrederickIII)授予经营邮政的权利,他们创建了现在随处可见的邮政编码的首个样板,除此之外,他们还建立了换马的驿站,这种驿站使欧洲两国首都间的不间断旅行成为可能,从而彻底改变了欧洲的出行 。

年龄:27岁

国籍:中国

财富:23亿美元

福布斯排行榜:第296位

07年在中国内地上榜富豪中以160亿美元排名第一,08年资产缩水严重身家由缩水为74亿美元,09年更是回落至23亿美元,福布斯排名也从去年的第125位退居到第296位,在内地富豪中位列第五,但位列全球最年轻富豪第二名,仍然称得上是中国最年轻亿万富豪。

现任碧桂园的执行董事,目前持有碧桂园集团70%的股权。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获得市场营销及物流专业学士学位。

这位年轻的财富拥有者低调得异乎寻常。在杨国强下属的眼中,杨惠妍是一个给人“淡淡的亲切感、稳重感”的“邻家女孩”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藏獒展群英荟萃 市价超200万元(组图)

国内最贵住宅记录刷新:单套别墅2.05亿元

江诗丹顿Patrimony Traditionnelle珠宝腕表(图)

解读名牌的出生地(图)

八十六年前的孙中山亲笔密令惊现陕西

09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发家史曝光(图)

该如何面对国人的奢侈消费?

《VOGUE》意大利版 性感美妇(组图)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