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豪宅硬撑4年后降价约40%销售
2009年03月19日 09:30东地产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奢侈] [豪宅] [汤臣一品]

图为汤臣一品实景图。(图片来源:上海证券报)

近日,业内正小范围热议:号称“绝不降价”的天价楼盘汤臣一品在硬撑了近4年后,终于做出降价让步。

《东地产》记者独家追踪获悉,汤臣一品最近成交了一套房源,单价仅6.8万元每平方米。该价格相对汤臣一品2005年开盘时对外公布的11万元每平方米的天价下降了大约38%,接近六折销售。

熟悉此次交易的卫明不动产智库负责人蔡为民向记者透露,买家为台湾一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下单时间为今年1月底。

与此同时,与汤臣一品遥遥相望的小陆家嘴另一大知名豪宅世茂滨江花园,在去年下半年推出5号楼,效果平平之后,近日也传出最低2.5万元/平方米放盘的消息。

小陆家嘴,一度是中国豪宅第一标杆地,也不幸沦为金融危机袭击后的重灾区。

“最低可打对折”

记者在上海房产交易中心查询结果显示,截至目前汤臣一品住宅成交数量仍然是3套,并没有新的交易信息。蔡为民解释:“该套房源还没有过户,因此房产交易中心还没有登记。”

据悉,该买家今年1月份和一批台湾投资客到浦东打高尔夫球,并准备到新天地考察投资房产。由于时间紧迫,最终改为在浦东看汤臣一品并下单购买。

记者就此事致电汤臣一品售楼中心,接电话的人员表示不便透露相关情况。

上海一家知名的二手房中介公司副总向记者证实,汤臣一品折扣价卖楼目前还处于针对股东以及熟客放风声的阶段。一般购房者前往售楼处询价,售楼人员并不会透露打折信息,只有当购房者看中并诚意购买时,才会个别议价。

该副总介绍,针对汤臣集团的股东,汤臣给出的价格可以低至5万元每平方米,这个价格甚至还不到开盘价的一半,而针对熟客则给出7万元每平方米左右的单价。

无论是股东价还是熟客价,均远远低于汤臣一品售楼处对外报价。目前汤臣一品对外销售的A、D两栋楼,对外均价依旧保持在11万元/平方米左右,公开的最低折扣为9.8折。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藏獒展群英荟萃 市价超200万元(组图)

国内最贵住宅记录刷新:单套别墅2.05亿元

江诗丹顿Patrimony Traditionnelle珠宝腕表(图)

解读名牌的出生地(图)

八十六年前的孙中山亲笔密令惊现陕西

09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发家史曝光(图)

该如何面对国人的奢侈消费?

《VOGUE》意大利版 性感美妇(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