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苏富比将拍卖估价逾2亿港元的珠宝首饰
2009年04月08日 09:44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珠宝] [翡翠首饰] [拍卖行] [苏富比]

3月26日,一名模特在展示一条镶有28.28克拉内部无瑕心形钻石缀珍珠流苏项链(估价达2300万至2800万港元)。

当日,苏富比拍卖行在香港举行2009年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拍卖预展,并将于4月7日举行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拍卖会,届时将呈现223件稀有珠宝首饰,总估价超过2.1亿港元。新华社记者 吕小炜 摄

新华网香港3月26日电(记者吕诺)香港苏富比4月7日将举行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拍卖会,呈现223件稀有珠宝首饰,总估价超过2.1亿港元。

这场拍卖会最受瞩目的拍品,是一条估价2300万至2800万港元的心形钻石缀珍珠流苏项链。别出心裁的镶嵌方法彰显心形钻石的内外美感,再缀以优雅的珍珠流苏,平添跳脱动感,别具时代气息。这颗钻石重达28.28克拉,颜色、纯净度、切割等指标均达到白钻顶级标准,十分罕见。

一枚估价1900万至2200万港元的方形蓝钻戒指也是热门拍品。3.72克拉的浓彩蓝钻,经方形切割更显典雅。蓝钻内部澄明无瑕,又衬以白钻,含蓄而华贵。

香港苏富比珠宝部副主管朱燕仪26日说,当前经济形势下,已对一些相对不太有特色的拍品估价有所调整。但整体而言,预估价格是根据珠宝首饰的品质、特色、稀有度等进行的合理评估。预计买家表现可能较前谨慎,但相信真正罕有的拍品还是会受欢迎的。

香港苏富比2009年春季拍卖将于4月4日拉开帷幕。除了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还将举行洋酒、现代及当代东南亚艺术、中国书画、当代亚洲艺术、20世纪中国艺术、中国瓷器及工艺品等多场拍卖会。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中国市场:世界奢侈品产业的下一张大订单

巴塞尔钟表展:中国表 现场表赏

“千万富豪多了不是好消息(图)

施华洛世奇 奇葩系列发售(组图)

Cirrus X给你巡航导弹般的生活质量

拍卖兽首:谁在操盘百倍暴利(图)

日益恶化的奢侈品家居还挺得住吗?(图)

千万元孔雀婚纱惊艳面世(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