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人每月刷卡超7万 位居亚洲榜首
2009年05月22日 09:15时尚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持卡消费] [消费行为] [中国富人]

导语:中国的富人们每月持卡消费多少钱?在哪些地方消费?买了什么东西?

招商银行近日公布的一则统计报告显示,中国的富人每月持卡消费平均超过7万元,位居亚洲榜首,比位居第二的韩国富人还要高出一倍之多。

该报告指出,中国的富裕阶层年龄在31至46岁的占64%,与其他国家以老年人为主的富裕阶层相比,差别明显。他们有一些共同的特征,比如惜时如金,效率为先;悠游自在,注重精神享受;重视服务便捷性及高效性;希望集中资源,优先保证常用增值服务,如贵宾厅、高尔夫、体检等;需要提供高规格服务而并非单纯追求性价比。

在招商银行信用卡的高端族群中,奢侈品类消费行为特征比较明显。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成为富人最喜欢的品牌,无论是消费金额还是消费笔数都名列奢侈品品牌之首。此外,卡地亚(Cartier)、香奈儿(Chanel)等一线品牌都是目前国内富人最为青睐的。

而且,在境外购买奢侈品的意愿明显高于境内。香港、美国、英国(伦敦)、法国(巴黎)、澳洲是富人们最集中的境外消费地。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十大值得珍藏的奢侈珠宝

奢侈品消费热催生走私狂潮(组图)

李嘉欣新婚爱巢高达73层豪宅大曝光(组图)

85岁名媛讲述上流不为人知的故事

王薇薇(Vera Wang)高级定制手袋(组图)

有钱未必炫耀 富豪的“寒酸”座驾(图)

百年笔记藏可乐配方 估价:7.5万

实拍:日本小姐是怎样炼成的(组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