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最贵的别墅豪宅2.05亿元
2010年07月14日 20:03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贵别墅占地40亩

资料显示,世茂佘山庄园位于佘山国家森林度假区,整个规划占地面积1000多亩,分两期开发。

两个单位成交具体时间都在今年年初左右。两套别墅中,其中一个占地约40亩的别墅,签约成交价格达到2.05亿元。另外成交的一处别墅总价为1.55亿元。

两个单位的销售价格全部刷新了国内住宅新盘的价格记录。

目前为止,国内住宅销售记录全部由上海楼盘创造。此前被称为中国楼王的是以1.3亿元人民币成交的豪华别墅上海紫园8号,由嘉城兆业开发的该别墅同样位于上海佘山。而成交单价最高的住宅则是话题楼盘汤臣一品,2006年8月,汤臣一品A栋3701号以1.3亿元成交,成交均价超过13万元/平方米。

从世茂相关人士处证实了这一成交信息。世茂方面表示,一名海外投资客以2.05亿元的买下一套别墅,而另外一套则是国内人士购得,同样也是从事投资业务,开发商表示无法透露客户具体信息。

网上房地产的信息显示,世茂佘山庄园一期已全部售完,二期房源在去年下半年开盘,报价80000元/平方米。其在去年12月以及今年1月、2月均有成交,但无法显示具体某一单位的详细成交记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