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钻石之城 安特卫普的前生今世
2009年12月15日 09:33 名牌 】 【打印共有评论0

钻石大片

一百年风云流转。安特卫普卡尔文教派对新教徒的宗教迫害,使其贸易中心地位在17世纪被阿姆斯特丹取代,钻石工匠和商人也逃往阿姆斯特丹。

到了18世纪,当时唯一的钻石出产地印度资源耗尽,新发现的巴西钻石很快告罄,全世界的钻石业几乎凋敝,钻石工厂关闭,工匠另谋生计。

不知道是出于商人的直觉还是机缘巧合,1865年,荷兰和法国商人在安特卫普开了一家钻石切割工厂。整整一年后,“发现”在南非被少年捡到。南非储量丰富、质量上乘的钻石挽救了全世界的钻石产业。工匠数量多、技术好的安特卫普很快再度崛起。此时,东欧的犹太移民大量涌向安特卫普。犹太人一向与钻石有缘分,最早发明以钻石切割钻石技术的就是犹太人范?贝尔肯。新犹太移民也加入钻石行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