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情人节 顶级珠宝配饰推荐
2009年12月30日 11:0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卡地亚2010情人节精品

新一年的情人节不仅洋溢着浪漫温馨的爱意,更与中国传统新年双喜门,在这千载难逢的欢庆时刻,卡地亚将爱的真谛融入经典作品的全新创意:经典的系列幻化新生将心中挚爱化为绕指柔情;或为她戴上一枚闪耀于心的卡地亚婚庆系列钻戒,执子之手,踏上幸福旅程;或为他选择铭记了所有喜悦时刻的卡地亚腕表,见证甜蜜美满时刻;他和她从此成为了彼此的唯一和永远。

以螺丝为标志的经典系列是卡地亚在全球最受欢迎的作品。在这个洋溢着欢乐浪漫的情人节,全新系列的手镯、戒指及项链再度延续爱的传奇,或华彩奕奕,或简洁明快,灵动的设计、细腻的心思,在他和她之间锁住心手相连的爱之真谛。

系列最新的彩色宝石手镯以多种优质宝石排列出绚烂的彩虹色彩,娇艳欲滴的鲜嫩色调令人难以抗拒。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设计,轻松愉快地谱写出美妙动听的旋律,不同色彩的宝石仿佛代表着爱情的多彩和甜蜜。专门为男士推出的特大尺码系列,线条简约,劲酷而有型,展现品位男性的阳刚美感,无论黄金还是白金,无论缀以钻石与否,经典的螺丝标记均令人印象深刻,尽显时尚。

lOVE系列玫瑰K金手镯镶嵌彩色宝石

lOVE系列玫瑰K金手镯铺镶钻石(右)

 lOVE系列铺镶钻石白K金手镯镶嵌黑玛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