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顶级名模的美容护肤经(组图)

2009年12月30日 11:25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作为日本顶级的模特,姥原友里可以说是集“可爱”与“优雅”气质于一身。代言了许多产品的她,肌肤保养的相当好,就算是近看,也十分的细腻。在这里,就来问一下,姥原友里的保养秘诀吧!

Q:身为名模,美丽的皮肤和良好的状态是关键,你有什么特别的保养秘诀吗?在彩妆方面,你又会特别关注哪一部分?

美丽皮肤保养秘诀

A:首先是防晒,常常需要带妆工作一整天,所以我一定会先涂一层起隔离效果的防晒霜再上妆;然后是彻底的卸妆;最后,就是每个女孩都非常非常重视的保湿,我会在早晚护肤时,都涂很多很多化妆水,一直拍打到彻底吸收为止,在临睡前,也会用保湿面膜加强效果。

彩妆部分,我觉得眼部妆容很重要,因为眼睛是和语言同样重要的沟通工具。如果把眼头画得圆圆的,会给人可爱的印象;而把眼尾的眼线拉长,又会让人觉得很妩媚。唇膏也很重要,一款好的唇膏,色彩丰润,减少唇纹,也能减少年龄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cancam anecan 名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