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萧邦高级定制奢华珠宝系列
2010年01月26日 10:30 风尚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18K玫瑰金项链,中央设置三朵莲花,其中之一镶钻和一颗流动钻石。

萧邦千变万化的选择,令运动家、钻石爱好者和顶级宝石迷深深备受宠爱。作为高级珠宝界的奢华象征,萧邦完美地融合了优雅、美感、技术和原创性,创作出最精致、最引人注目的作品。萧邦高级珠宝系列(Haute Joaillerie)和高级定制服(Haute Couture)一样,以极致的创造力、专业细心和高度敏感,悉心打造每一款独一无二的作品。

顶级彩色钻石和Toi &Moi钻戒

萧邦致力发展独特的材质元素,以钻石、蓝宝石、红宝石和祖母绿为主体,辅以卓越的切割工艺和罕有的尺寸,因而成为高级珠宝界的首选。其作品富有独特构思的和完美的创造力,这是品牌成功的关键。

珍贵的蓝宝石和钻石套装

萧邦联合总裁兼设计总监洛琳-格罗丝-舍费尔(Caroline Gruosi-Scheufele)拥有高尚的构思意念,是每一件项链、胸针、戒指或手镯的创意来源。她全心投入创作艺术,在往来世界各地的旅行中汲取灵感,及发掘价值升华的宝石和金属。她脑海中会先浮现整个流程,然后在才华洋溢的萧邦设计师的协助下,让她的想法跃然于纸上。她对美丽和卓越的热爱,让她不 辞辛劳,寻觅足以成就独一无二、对作品风格具有决定性影响的独特宝石,进而为品牌系列作品推陈出新。对洛琳-格罗丝-舍费尔(Caroline Gruosi-Scheufele)而言,创作的过程从来都不是静态;如果她在旅行中偶然发现出色的宝石,就会为基础进行设计,让宝石的优点发挥至极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