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我的第一件宝贝怎么选
2010年06月03日 20:44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蒂凡尼的早餐》里奥黛丽.赫本以艳羡的目光望着店中的一切......当你真正有机会甄选属于自己的第一件珠宝或腕表,究竟该如何挑选?其实,选珠宝或腕表就和选男人一样,应该相信自己的直觉,选第一眼喜欢上的!同时切记,无论珠宝还是腕表都是应该衬托自己的个性和气质,与其被品牌和价值所束缚,还不如挑选真正符合自身气质的珠宝或腕表,它将如同你身体的一部分,独一无二,成为专属的美丽旗帜。

纯真的心

和年龄没关系,你依然会被童话感动,喜欢小动物,喜欢大自然,喜欢一切天真纯粹的东西?无论岁月如何改变,你想为自己保留一颗纯真的心。你的纯真气质就像一片青草地,没有雕琢,没有虚伪,只要露出微笑就能治愈身边的人。色彩鲜艳明亮的宝石最能纯托你的气质,红宝石、蓝宝石、紫水晶,鲜明的色彩没有一丝杂质,设计师又以童话般的创意用珠宝创造了一格幻想的世界,各种从大自然、童话中得到的灵感,总有一样会打动你。明度高的颜色也许对别的女人来说过于强烈,但是却正合你自由烂漫的个性,你内心的活泼、天真正如这些明亮的珠宝一样闪闪发亮。

初购关键词 Point:

色彩——勇敢选择鲜明的色调吧,活泼的色彩最能愉悦纯真的心。

风格——富有层次感及趣味性的设计,最能衬托天真的个性。

搭配建议 Tips:

1.清新的白色、淡色衣裙,配上色彩鲜明充满童话味道的手链、戒指,你就像永远年轻的小仙子。

2.色彩搭配的高手可以选彩色衣服搭配彩色的珠宝。选择相近的色调如黄和绿、蓝和紫搭配,最好身上的颜色不要超过三个。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