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loff传奇黑钻 奢华神话(图)
2010年06月18日 13:15 我爱珠宝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每一件具有传奇色彩的物品都有一种不可捉摸传奇之处,无论你何时何地遇到它,它都能成为你心中的永恒。Korloff 当然属于此列。法国奢华高级珠宝Korloff,源自于一颗能带给所有与之有过接触的人幸福与幸运的传奇黑钻,法国人Daniel Paillaseur 于1978年在Lyon创立了珠宝公司Korloff,从此,这个名字一直与名誉、热情与创造力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它的每一款富于设计性的新产品和华丽系列作品将它总是置于高级珠宝的先锋行列。

Korloff与黑钻的缘分

黑钻神话

这颗重达88克拉、有57个切面的Korloff黑钻为俄国的贵族家庭Kroloff所拥有,它因是同种钻石中最大的一颗而名扬世界。20世纪初,俄国革命爆发,这颗钻石成为Korloff家族逃难所能携带的最值钱的东西。1920年,这颗黑钻被Korloff家族出售,一时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谈资。

这颗无与伦比的黑钻,跟随最初的主人经历了动荡激变的革命岁月,成功抵抗了艰难时光的洗礼,依旧光彩夺目,它无与伦比的品质,让它甚至比晶莹剔透的白色钻石更能抵抗物理与化学环境的考验。同样也由于它的卓越品质,让切割也变得十分困难,从开始到完工,花费了一年多的时间来完成整个过程。

受到这颗钻石传奇故事的启发和卓越品质的鼓励,出生于法国里昂的Daniel Paillasseur 在1978年创立珠宝公司的时候,就将公司命名为Korloff。同时,他对这颗传奇之钻的迷恋也越来越深,终于有一天,他的合作伙伴的祖父向他展示了这颗无与伦比的钻石。对于Korloff创始人Daniel Paillasseur来说,那真是生命中具有重要意义的时刻,这颗让自己梦寐以求的钻石,终于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自从与它有了一面之缘,便冥冥之中感觉到这颗神秘珠宝命中注定是属于他的。这颗传奇的黑钻给了Daniel Paillaseur前所未有的前进动力,自从1978年创办珠宝公司,他的公司数年间迅速崛起,使他最终得到了那颗期盼已久的黑钻。现在,这颗黑钻已经成为Korloff 公司最重要的标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