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性感女神”舒淇5大高级珠宝LOOK解析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舒淇的性感无需置疑,每一次现身,都以不同的服装和珠宝配饰,展现着她独特的魅力。或华贵、或典雅、或可爱、或俏皮,每一种风格她都驾轻就熟,收放自如。 舒淇 2014年1月16日,北京,舒淇出席香

 导语:舒淇的性感无需置疑,每一次现身,都以不同的服装和珠宝配饰,展现着她独特的魅力。或华贵、或典雅、或可爱、或俏皮,每一种风格她都驾轻就熟,收放自如。

舒淇

2014年1月16日,北京,舒淇出席香奈儿高级珠宝展。佩戴香奈儿高级钻石珠宝项链、耳环及戒指现身。身穿Chanel 2013秋冬高级定制礼服。

舒淇身穿Chanel

2014年1月16日,北京,舒淇出席香奈儿高级珠宝展。身穿Chanel 2013秋冬高级定制礼服。全黑色的礼服更加衬托出珠宝的闪亮耀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佳欢]

标签:舒淇 珠宝展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