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ji Henson与伯爵共赴奥斯卡派对
2009年03月13日 14:32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PIAGET] [奥斯卡]

在《奇幻逆缘》(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中演译毕彼特 (Brad Pitt) 养母而入围奥斯卡的泰拉姬.汉森 (Taraji Henson),在奥斯卡颁奖典礼后出席「浮华世界」杂志 (Vanity Fair) 所举办的奥斯卡派对。她身着粉红色露背礼服,并巧妙地将伯爵Magic Gardens系列的钻石及珍珠长项链披挂在背后,极具明星风范,于当晚派对艳压群芳。

泰拉姬.汉森的造型师Sheri Hoke,在由95颗珍珠及597颗钻石 (约重22.93克拉) 组成的伯爵 Magic Gardens系列的玫瑰花造型项链上,加缀了一条钻石长项链,完美衬托泰拉姬的粉红色露背礼服,伯爵珠宝让这位荷里活的闪亮新星散发璀璨锋芒。 

PIAGET热点文章推荐:

伯爵珠宝的仙境之旅(组图)

伯爵Emperador腕表 复古表独有的傲慢与矜持(图)

伯爵推出仙境之旅腕表系列(组图)

Piaget Polo FortyFive 自动机芯腕表

重返传统与机械革新的交汇点

高端白酒销量下滑 五粮液降幅60%(组图)

Teri Hatcher与伯爵共度红地毯之夜 (图)

Taraji Henson与伯爵共赴奥斯卡派对 (图)

Piaget   奥斯卡   伯爵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