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i Hatcher与伯爵共度红地毯之夜
2009年03月13日 14:34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PIAGET] [伯爵] [Teri Hatcher]

在紧凑的颁奖周末里,伯爵珠宝为极受欢众欢迎的《绝望的主妇》女星泰莉.克卓 (Teri Hatcher) 增添光采魅力。泰莉.克卓多年来一直锺意伯爵,她在第24届独立制片精神奖颁奖典礼上,以伯爵Possession系列18K 白金钻石耳环,搭配Limelight Paris-New York系列18K白金钻石指环出席这场盛宴。

紧接着在翌日的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泰莉更以一袭雅致与性感兼具的黑色小礼服现身第一届 “Party with A Purpose”派对中,伯爵最新推出的Limelight Paradise系列18K白金钻石耳环让她在红地毯上艳光四射,手上所配戴的伯爵黑玛瑙钻石指环,除吸引众人艳羡的目光,亦让她的整体装扮更显完美。

PIAGET热点文章推荐:

伯爵珠宝的仙境之旅(组图)

伯爵Emperador腕表 复古表独有的傲慢与矜持(图)

伯爵推出仙境之旅腕表系列(组图)

Piaget Polo FortyFive 自动机芯腕表

重返传统与机械革新的交汇点

高端白酒销量下滑 五粮液降幅60%(组图)

Teri Hatcher与伯爵共度红地毯之夜 (图)

Taraji Henson与伯爵共赴奥斯卡派对 (图)

Hatcher   Piaget   Teri   伯爵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