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名嘴周涛豪宅生活大揭密 令人乍舌的奢侈
2010年04月08日 11:04 搜房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周涛说她现在所拥有的正是少女时代梦想的最幸福的家庭生活。

“他是学理工科的,很多人觉得学理科的大多是戴着厚厚眼镜的书呆子,不解风情,其实不然。比如我有时无意中透露出来的细节,他都会记在心上。有次我跟他说看报纸上说情人节的时候有人给女朋友送了99朵玫瑰,后来真到了情人节,我问他咱们怎么过呀,他就很轻描淡写地说外国人的节咱们不怎么过。当时我心里有点懊丧。结果回到家里,推开门突然发现满屋子是他布置的红玫瑰,完全给我一个惊喜!”

“有一次女朋友来家里找我玩,我俩吃喝玩闹,并没发现我老公进来。等到要开车走的时候,发现我老公趁着我们聊天的时候,已经和阿姨把我朋友的车洗了!感动得我那朋友直说我嫁了一个太好的老公!对我不喜欢的方面他会很注意,我不喜欢吸烟他就尽量不在家吸,或者去洗手间吸。尽管他挺有钱却不挥霍,但过年时对我父母、弟弟他都不吝啬,对他的家人也想得很周到。我爸妈之所以在我们谈恋爱的时候就喜欢他的原因,是他去我们家前,会自己去超市买很多家里吃的、用的东西,像食物油、黄花鱼之类的送给我父母,那些东西可能值不了多少钱,但老人觉得他能亲自去超市买这些东西感觉很温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