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摩纳哥王妃衣橱里的华服
2010年04月16日 11:42 第五大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伦敦的V&A博物馆即将上演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的衣橱回顾展,展出时间:4月17日至9月26日,10:00至17:45。展出所涉及的格蕾丝服饰从婚裙到颁奖礼服都将涵盖在内,当然还有经典的Kelly包。最令人惊喜的是人们会发现她的衣橱里有很多和当下的潮流相吻合的元素,让人不禁感叹时尚的轮回。

左上:嫁入摩纳哥王室;右下:1956年奥斯卡奖,左为奥黛丽赫本,右为格蕾丝凯利

从萤幕美女到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为自己更为世人似是撰写了一段又一段动人的童话故事。有人说因为她的人生之路太过顺畅以至于老天无法眷顾这样的美丽女子,天妒红颜之下让其在绽放的年华草草结束生命。她出生在费城的富裕家庭;她的天赋和感染力让她征服了自己的梦想——电影;她的美貌让她赢得了众多男人的爱慕;她不但是摩纳哥王妃,更是人们心中的时尚经典。在此,为您揭开即将展出的格蕾丝衣橱,关乎华服,更关乎她那永久留存的美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