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全球顶级婚礼摄影师的婚纱照
2010年04月21日 16:41 女人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拍摄地点越特别,照片就越有趣”

B:你会使用哪些方法来确保婚礼照片的不重复和与众不同?

BD:我的许多工作都是户外拍摄。纽约市最让你开心的地方就在于这个城市总是在变化,总是能够把很多新的、不同寻常的东西呈现给你。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发现这些变化,然后与其共同进步。

B:我认为你让每场婚礼变得与众不同的方法之一是“使用一切你能够获得的素材”,比如消防站系列。

BD:消防站系列是一个好例子。我和婚礼团队正一起向婚礼接待处走去,然后我们看见了几个街区远的消防站,而消防站的门正好是开着的。我们当时就开玩笑说,那会是一个不错的摄影地点,就是不知道新娘愿不愿意走上那么一段距离。我们问了她以后,她说可以,我们就过去了。一开始,我们问消防队队长可不可以让我们在消防站前面进行拍摄,因为离世贸中心也就几个街区,所以那里的人对于摄影师很敏感。我发现在这种情况下,一步步来、循序渐进更好。获得允许之后我们很快站好队形;然后我问可不可以让一些人站到或坐到消防车上?大概30 秒以后,大家站好队,我让所有的人再等一下;接着我就跑去问那个队长能不能请他稍稍把卡车移动几米,这样能够帮助我们拍到更好的照片,当然是以十分诚恳和友好的态度——谁会对着一个在婚礼当天穿着洁白婚纱的女孩子说不呢?不过我还是尽快完成了所有的拍摄工作,整个过程大概也就5 分钟左右。

B:你拍照时还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或者道具吗?有没有你想借用场地却遭到拒绝的情况?

BD:我认为拍摄地点越特别,拍出来的照片就越有趣。我在UPS 的货车上、救护车上、卖汤的卡车上、卸货车上、工地、旋转木马上、运肉车上、中央动物园里、停下的摩托车和助动车上,还有第五大道的马路中央以及地铁上都拍过照片。大部分人都愿意通融,只有小部分不同意。

B:你拍摄过哪些不同风俗的婚礼形式?它们的特色在哪里?

BD:我们通常会接很多种不同风俗的婚礼,有西方的也有东方的。就像东方有很多宗教类别一样,西方宗教也能细分成很多种。像犹太教和基督教的许多分支都有自己的传统和习俗。我们还做过许多中式和韩式的婚礼,还有锡克教和印度教的婚礼。

B:你会不会因为客人的民族背景而采取不同的拍摄方式?

BD:每个不同的民族都有他们自己的传统和标志。对那些不同的仪式有所了解对拍摄很有帮助,因为这样我们就能够知道怎样的地点和时间才是最重要的。我事先在网上做很多搜索,去了解相应的历史和背景。比如当我知道了韩国的婚礼当中,新娘的双亲在婚礼上抛栗子和枣的重要性时,我就会把这些场景拍下来,因为我知道它们会很有意义。

B:婚礼有有趣的、有甜蜜的、有浪漫的,但我相信,肯定还有一些枯燥而乏味的婚礼。在那种情况下,你该怎么办呢?

BD:如果新郎和新娘很开心的话,就没有什么婚礼是枯燥乏味的。有时候可能有什么事情会让新人们觉得很烦躁,那时候我就会安抚他们。只有当我的客户们不懂得自我享受的时候,我才会真正感到我的工作很难做。

B:这个问题可能有点难回答,你能区分出哪些婚礼是建筑在爱情上,而哪些是建筑在物质利益之上的吗?

BD:这是肯定的,但我觉得只要留心那些建筑在爱情上的婚姻就可以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