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超快男晋级 “富二代”更怕成剩男剩女(图)
2010年05月10日 11:32 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齐秦 与“富二代”结婚

一条标题为“50岁齐秦与23岁富二代女友美国秘密结婚”的新闻爬上点击率排行榜,文中称齐秦与相交3年的小女友雅雅近日在美国成婚。雅雅的父亲是一位地产富商,和齐秦的共同爱好是打高尔夫球,所以,齐秦在昆明、海南、洛杉矶等地购置的房产周边都有高尔夫球场。

张雨绮 秀“富二代”男友

张雨绮在上海出席活动时证实了与“富二代”、俏江南集团公子汪小菲的恋情。与张雨绮相恋前,汪小菲在京城时尚界已小有名气,是典型的“富二代”,为人高调,长相帅气,多次接受媒体采访,为时尚杂志拍过写真照片。如此一位体面的男友,张雨绮“秀”起来都如诗如画:“很开心,觉得人生突然换了一个色彩,突然变得充满了色彩,之前可能是灰白的。就是这种感觉。”

吴建豪 恋上外国“富二代”

《流星花园》后,台湾帅哥吴建豪在事业上一直没再见起色,和娱乐圈女星的恋情也一路走跌,与女星交往几度失意。不过,最近吴建豪杀回娱乐头条,全凭一段新恋情。吴建豪的新女友姚之宁是新加坡“富二代”,父亲是新加坡最大传媒集团新传媒高层。她本人19岁到台湾发展,曾演出偶像剧《吐司男之吻2》但一直默默无闻,梦碎后赴美念书,现在洛杉矶定居,是华人富二代圈子里的风云人物。

《非诚勿扰》质朴“富二代”

相亲节目《非诚勿扰》本周又来了一位打扮朴素的“富二代”费凡,手提绿色购物袋,自称在家族企业从无到有奋斗而来,因此十分懂得珍惜,衣食无忧也十分节俭。在众多花枝招展的女嘉宾中,他选了举止打扮中性的谢佳,标新立异地表示自己更看重学识与睿智。

胡歌演“富二代”

时尚偶像剧《摩登新人类》在京开机,人气偶像胡歌在剧中饰演富二代,与陈意涵、陈柏霖等一众帅哥美女热热闹闹地演绎起一段“八角恋爱”。

《摩登新人类》讲述四对性格各异的都市职场新男女,女生包含了感性、理性、野性、知性,而男生包含了王子、痞子、酷哥、宅男四类。胡歌出演的男主角谢非凡掌管一个时尚集团,却想做公益律师,以帮助穷人为乐。

拜金女VS富二代 闹剧背后的心灵劈腿

看某卫视一档相亲节目,男嘉宾叫板女嘉宾说,你不是喜欢宝马吗,那你随时可以坐上跟哥走。狂放的口气让人一听便知,说话这主不是80,就是90后——以“个性”著称的一代人,一般都是语不惊人不罢休,而与之年龄相仿的女孩,怕也不会乖乖束手就擒,果然,她开口了,说开宝马的人多了,我哪能都跟着走。是啊,天下男人那么多,不一定就你一个有这种吸引人的特质,我虽然喜欢宝马,但你的未必就适合我。于是,一场富二代与拜金女的相亲闹剧就此爆发。

“富二代”比“穷二代”更怕成剩男剩女?

其实“富二代”的婚配问题更加突出。如果他们本身条件好,则要求过高,需要李嘉欣的美貌加上杨澜的精明。此外,“富二代”的婚姻,不但关系到传宗接代、基因优化,更加关系到家族事业能否发扬光大。战略联姻屡见不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钱贞今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