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李斯羽个人简介(图)
2010年05月24日 20:2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尚女主播李斯羽做客《时尚主创客》

李斯羽是自信美丽的英文女主播,T型台上光芒四射的超级模特,时尚杂志的潮流新宠。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英语主持系的李斯羽,拥有着极高的语言天赋、令人羡慕的好身材,是国内难得的横跨主持和时尚界的知性美女。

模特经历:

CHANEL、DIOR、GUCCI、CELINE、FENDI、GIORGIO ARMARNI、FERRAGAMO、VERSACE、LOEWE、MARC JACOBS、COACH、VAN CLEEF &ARPELS、TIFFANY &CO.、LANCOME等多个国际品牌的走秀

主持经历:

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

中央电视台《风格汇IN VOUGE》

《东方新时尚》

内蒙古卫视《我的时尚》

光线传媒《时尚风云榜》

北京电视台《生活英语大家说》

北京电视台《时尚装苑》

法国Fashion TV《时尚工厂》

作为内地最具影响力的大型时尚栏目《美丽俏佳人》的当家主播之一——美丽优雅的形象,亲切智慧的谈吐,超凡的时尚气质和敏锐的潮流感受力使李斯羽深受观众喜爱。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李斯羽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