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 记得给妈妈送上一件礼物
2010年04月28日 21:25 中国山东购物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还记得妈妈曾经给你买过的那件花裙子吗,那是妈妈的加班费?还记得你的花书包吗,那是妈妈在田地里辛苦劳作换来的?还记得那辆自行车吗,那是妈妈送给你的生日礼物?还记得……

从小到大,我们接受了母亲太多的爱,而我们每一次都会欣然接受,没有想到过母亲为什么会对我们这么真情?或许在儿女的意识里,母亲对我们好是理所应当。

羊尚知跪乳,乌鸦尚知反哺,何况作为儿女的我们?

2010年5月9日,母亲节就要来临。

亲情是不可以用金钱来衡量的,礼物也没有贵贱之分,不管是什么,都代表一颗对母亲感恩的心,这就足够。或许你拥有黄金百万,那就送给母亲一款名表或者一块名牌丝巾;或许你的工资不高,那就给母亲买一束康乃馨或者一束忘忧草,证明你没有忘记今天就是母亲节;或许你根本就没有钱,没关系,自己动手为母亲制作一张卡片,无论简单与精帧,写上感激母亲的话语,同样也是儿女的孝心一片。

记得,母亲节给母亲一件小礼物,给母亲一个问候的电话,不管是身在千里之外还是近在咫尺,都代表儿女的孝心一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李素梅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