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母亲最爱的礼物(图)
2010年05月05日 11:07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狮子座

狮子座妈咪,是权威领导型的母亲,对家庭伦理分际严明,是孩子们的楷模,重视荣誉自尊心强是她的特色。因此,送给狮子座妈咪的母亲节最佳礼物,最好是带有尊贵性质的东西,例如:价值非凡的VIP卡,有身分象征的名牌用品、高贵的家庭装饰品。

处女座

处女座妈咪,是求好心切型的母亲,对子女有很高的期望,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注重细节是她的特色。因此,送给处女座妈咪的母亲节礼物,最好是看起来很精致细腻的东西,例如:珍珠项链、高级的护肤品、华丽的衣服饰品。

天秤座

天秤座妈咪,是民主作风型的母亲,管教孩子时从不疾言厉色,会站在对方的立场来设想,合作与分享是她的特色。因此,送给天秤座妈咪的母亲节礼物,是好好的找时间谈谈知心话、一起看节目做家务,或送成双成对有纪念性的东西。

天蝎座

天蝎座妈咪,是意志坚强型的母亲,不论在多么恶劣的环境,像母鸡保护小鸡般有大无畏的精神,刻苦自立是她的特色。因此,送给天蝎座妈咪的母亲节礼物,最好是具有个人价值的东西,例如:亲手制作的纪念品、美容护肤用品、健康保险或股票现金。

射手座

射手座妈咪,是自由开放型的母亲,以鼓励代替限制来教导子女,希望孩子们能志在四方更上一层楼,活泼和开明是她的特色。因此,送给射手座妈咪的母亲节礼物,可以是一起欣赏运动节目、或是短程的名胜之旅、也可以随身携带的手机。

摩羯座

摩羯座妈咪,是沉默保守型的母亲,不多话不罗嗦身教就是言教,是新时代慈父严母的典型,任劳任怨是她的特色。因此,送给摩羯座妈咪的母亲节礼物,先是一句辛苦了妈咪我爱你、再来是消除疲劳的温泉浴、养颜美容健康食品等等。

水瓶座

水瓶座妈咪,是求新求变型的母亲,凡事不拘于常规,接受新科技的能力很强,是走在时代前端的新女性,与众不同是她的特色。因此,送水瓶座妈咪的母亲节礼物,也可以陪她去看展览会,或者是送她目前最炫最热门产品,也可以安排一个惊喜的聚餐会。

双鱼座

双鱼座妈咪,是浪漫多情型的母亲,注重生活情调的她,是家庭中可爱的实践者,温柔和体贴是她的特色。因此,送双鱼座妈咪的母亲节礼物,就少不了一束束美丽的康乃馨,以及在众人祝贺声中的烛光晚餐,还有那代表每个人感激心意的贴心礼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