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们周末最喜欢躲在哪?
2009年02月10日 10:10贾云峰博客 】 【打印
相关标签: [太阳岛] [富豪]

那是天气阴霾的一天。

王总非邀我出游,说是极度厌倦都市人情应酬,只想邀一好友,找一僻静之地,静心倾谈,一吐胸中不快。

这位仁兄商海拼搏半生,终得一家开展外贸业务的集团公司,拥有一份显赫的产业,赫然跻身上海富豪之列。

金融危机如同一股寒流席卷而来,名声显赫的富豪,面临着极大的挑战,商海沉浮,必将经历新一轮的洗牌。商海无常,事业受挫,忧心忡忡,心情极度低靡。

他神秘地告诉我:“你可知道上海富豪们经常周末躲在哪里?我带你去吧。”

上海富豪的聚集地?

我好奇心大起,于是,推掉一切应酬,驱车前往。

走了半天,开上A9高速,目的地快出现了。

我才突然醒悟,原来我们去的是太阳岛度假区。

我想起,别人也告诉我,这里是上海乃至长三角区富贾名流周末会聚或商业洽谈的胜地。

寻一处高地,太阳岛全貌收于眼底,风光无限

太阳岛,是位于上海黄浦江上游泖河的一个梭型的秀丽小岛,距离上海虹桥机场,大约40分钟的车程。

这个小岛,在古代称为泖岛。早在唐代,就有僧人在岛上修建寺院和古塔。那座五层建筑的泖塔,不仅是旧时泖河港中的航标,也是现在太阳岛的标志性建筑。

清悠的泖河环岛而流,草木丰茂,白鹭翔集。王安石、黄庭坚、龚自珍等文人骚客曾流连于此,留下诸多诗词书画。

缘于科技时代的人们对于湖光山色自然风光的珍视和开发,太阳岛,也以她悠久的人文底蕴,秀丽的自然风光,获得游客的赞誉。1997年,太阳岛被评为上海十大休闲旅游景点,被Interval International国际组织评为五星级度假村;2002年,又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点。

除了一望无垠,翠色欲滴的草坪,湖水,树荫,四面环水,水天相接的自然风光,完善的休闲娱乐设施,占全岛面积一半以上的太阳岛高尔夫球俱乐部,被美国高尔夫文摘评选为“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之一”;被亚洲高尔夫月刊评为“亚洲五佳高尔夫球场之一”、“亚洲五佳高尔夫度假村之一”的美誉,对那些喜好高尔夫运动的人们,产生着足够的诱惑。

太阳岛高尔夫球俱乐部,曾是1998年“富豪杯”高尔夫球中国公开赛(98 VOLVO CHINA OPEN)的主办赛场。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纽约时报:美国奢侈品牌正搬离麦迪逊大道

手腕上的“绿色” 天梭腕表的环保技术(图)

富人杂志:金融危机的绝缘体?

宝格丽推出2009情人节巧克力礼盒

灾区女孩靠在温总理怀中照片被画成油画

福布斯香港40富豪榜(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太阳岛   富豪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