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皇帝行宫到顶级会所(图)
2009年03月11日 09:24财富圈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顶级会所] [行宫] [奢侈] [皇帝] [奢华]

历经三百多年沧桑风雨的地坛,是明清两朝皇家大典圣地。明清两朝帝王每年都要来此祈求国泰民安风调雨顺,五谷丰登,社稷永固。而作为北京城中的高档私人商务会所—乙十六号商务会所就坐落于地坛公园这片皇家之地的西北角“集芳囿”之中,那里原是帝王大典时落脚休息的行宫。

帝王不在,尊贵犹存,会所规模宏大、豪华、典雅。设计师延续了昔日帝王之所原有的皇家风韵,将青砖黑瓦、亭台楼榭的皇家风范隐藏于花草旖旎、细水长流的古典诗意之中,在纯粹的古典园林的山、水、楼、阁的况味之中,添入完全意义上的后现代主意风格的建筑风貌,集古典与现代、大雅与大俗为一体,珠联璧合,浑然一体,独具匠心,尽显皇朝雍容气度与现代典雅风范。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卡尔 拉格斐为奢侈品和皮草辩护(图)

LVMH因商标侵权再诉明星(图)

美国总统奥巴马腕上的奢侈名表(图)

盘点:中国80后美女富豪

富御珠宝 推出花语恋翡翠镶钻系列

马未都:中国古家具(图)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