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奢侈品”大热
2009年12月25日 10:25 新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大陆首家迪士尼乐园诞生的消息,在中国又掀起了一股迪士尼的追捧热,潮人们纷纷收集与迪士尼相关的奢侈品配饰和电子科技产品,作为自己不落潮流的标志。

时装方面,迪士尼与著名设计师保罗 史密斯、谭燕玉等合作,负责时尚米老鼠概念T恤的设计,每款价格超过1000美元。同时,迪士尼还专门为女士打造了魅力不凡的DisneyCouture系列,而男士们则拥有Bloc28等高级时装系列。

数码方面,今年下半年,迪士尼推出施华洛世奇水晶限量版MP3,融合了施华洛世奇与迪士尼2家企业的精华元素,正式进入数码商店销售。

家居方面,去年9月,迪士尼与户外休闲家具品牌AGIO(锡山家具)合作,引入了一个庭院家具产品系列。明年春季,消费者就可以拿迪士尼动物王国主题公园风格的户外餐桌装点他们的后院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林启星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