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人成了LV的提款机 真货假货都有市场
2010年01月11日 09:19 人民网-《环球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路易威登2007年在南京首家专卖店开业当天,顾客拥在柜台前争购手袋。

2009年一项奢侈品调查结果显示,路易威登(LV)是最受中国人喜爱的服饰品牌。有人感慨道:“LV今后要想称雄世界,必须拜托中国富人。”事实上,不仅是中国,亚洲很多国家都是路易威登的忠实拥趸。有数据显示,2008年亚洲占路易威登世界总销量的30%,超过美国,成为最大、发展最快的市场。路易威登从亚洲具体赚了多少钱是所谓的商业机密,但其醒目的“LV”标识不仅在日本“泛滥”,而且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新兴经济体如中国、印度等国。不论真品还是假货,路易威登在亚洲消费者中的曝光率都在增加。这既归功于欧美奢侈品成熟的营销战略,也凸显了亚洲在时尚领域仍对西方顶礼膜拜的现实。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