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协同ModeLabs集团 研创及分销第一款豪华版手机
2010年01月29日 17:3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Versace协同ModeLabs集团 研创及分销第一款豪华版手机

Versace与ModeLabs集团宣布达成全球联合权限协议,携手合作设计、生产及分销Versace首个豪华手机系列。新手机将于Versace的旗舰店网络及指定伙伴零售商店发售。

Versace首次进军移动电话市场,尊贵形象与时装界的Versace Haute Couture系列并驾齐驱。多年来,独具慧眼的Versace凭着超凡工艺拓展时装以外的其它领域,包括珠宝、腕表、室内设计及酒店,现在将意大利的独有魅力及风尚带到个人通讯业。

为确保新手机系列臻达Versace Haute Couture时装系列的卓越水平,品牌特别与ModeLabs缔结联盟。ModeLabs拥有先进的专业技术,擅长为奢侈精品名牌度身制造移动电话,这次为Versace研创的手机,完全符合品牌对奢华感受与优良质量的严格要求。

Versace行政总裁Gian Giacomo Ferraris表示:「这是一次令人鼓舞的合作,而且完全配合Versace的市场策略,与多个联盟伙伴签订国际权限协议,尽展品牌的强大业务潜力。」

ModeLabs集团行政总裁Stéphane Bohbot说:「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Versace合作创造品牌最新的豪华手机系列。这个系列电话选用最上乘的质料,造工及技术皆臻达Versace指定的质量水平,结合最先进的手机技术与无瑕的意大利工艺水平。ModeLabs成功取得这份合约,再次显证我们可满足素以要求严格见称的世界顶级品牌,绝对不负所望。」

第一款Versace豪华手机已定于2010年春季推出市场。2010年1月巴黎Haute Coutre时装周将向获邀的尊贵顾客举行私人预览会。

关于Versace

Gianni Versace SpA是国际时装设计品牌翘楚,在世界各地被喻为意大利奢侈精品的象征。Versace设计、制造、分销及零售时装及生活品味精品,包括高级订制时装、成衣、配饰、珠宝、腕表、眼镜、香水及家居精品等,全线产品均采用独特的希腊女神梅杜莎标志。

关于ModeLabs集团

ModeLabs集团(国际证券号码FR 0010060665)专门生产度身订制移动电话手机及分销电讯产品,是流动电话市场的新一代企业。该公司以灵活的综合业务模式为流动电话营运商、零售商及著名品牌设计、开发及销售流动电话手机、配件及服务。

ModeLabs的业务分为两大策略部门:

ModeLabs Manufacture提供专业的概念构思及设计服务,结合技术睿智,让奢侈品牌(Dior、TAG Heuer)及生活品味名牌(Lacoste、MTV等)创造手机系列、配件及服务,同时确保产品在遍布三大洲的精选优质百货店、时装店及钟表珠宝店分销。

ModeLabs Distribution是法国流动电话手机及配件的分销专家及市场翘楚,业务遍及所有分销领域:网络、虚拟流动通讯服务供货商(MVNO)、大型购物中心、多范畴专门服务商、电讯专门服务商、其它零售商及电子商业界别。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