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联手H&M 掀平价时尚潮
2010年04月02日 16:58 楚天金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时尚界几乎所有的潮流都是由少数国际大牌和他们的设计师掀起的,现在的平价时尚风潮也是如此。在时尚界呼风唤雨的CHANEL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为大众时尚品牌H&M担任设计,正是这场风潮的中心。

据了解,卡尔·拉格菲尔德为H&M设计的30款服装,包括售价50美元的丝绸上衣、100美元的小黑裙和130美元的晚装夹克。在国内的H&M店里,大部分服装的价位在200元左右,卡尔·拉格菲尔德设计的服装要达到800元左右,但在不少追求大牌设计的消费者看来,以不到千元的价格买到香奈儿的设计,“就像白捡的一样”。于是,越来越多的时尚人士开始喜欢H&M、ZARA等平价时尚店。H&M的一件衣服从设计到出现在店面只要20天,西班牙品牌ZARA的更新速度更快。

与知名设计师联姻的模式成为H&M每年一度的招牌菜。很多消费者开始期待,新的一年他们将会推出哪位设计师的时装系列。前段时间,日本著名设计师川久保玲为H&M设计的圆点衣和不对称剪裁,在东京店铺引发了混乱的疯抢,上海H&M店里的几件也在10分钟之内卖光。参与H&M服装设计的一些大牌设计师曾经说,之所以选择H&M,是为了满足那些喜欢她,却买不起她衣服的人们。卡尔·拉格菲尔德更如是说——“贵的和不贵的在本质上没有区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