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促上海奢侈品集聚 形成三大地标
2010年04月14日 11:42 上海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界奢侈品协会(WLA)官方2009-2010年全球年度报告表明,截至年2009年12月,中国奢侈品消费总额已达94亿美元,占全球的27.5%,超过美国,位列世界奢侈品消费大国亚军。据出售世界名包的美都锦商厦经理方伟介绍,今年初,该店的销售额增长较快,光临的顾客越来越多。

世界奢侈品协会(WLA)官方2009-2010年全球年度报告表明,截至年2009年12月,中国奢侈品消费总额已达94亿美元,占全球的27.5%,超过美国,位列世界奢侈品消费大国亚军。2009年,中国游客购物总额已占法国退税购物贸易额的60%。据世界奢侈品协会预计,5年后,中国奢侈品市场将会达到146亿美元以上,或成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贸易与消费中心。

据出售世界名包的美都锦商厦经理方伟介绍,今年初,该店的销售额增长较快,光临的顾客越来越多。

再过两个多月,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在浦东举行,不仅中国人将在这里买到更多的奢侈品,而且世界各地将会有更多的人到上海选购奢侈品,上海的奢侈品集聚将形成三大地标:与国际金融中心相匹配的外滩和小陆家嘴地区,与国际商务中心相匹配的南京西路、虹桥商圈,与世博会相匹配的离世博园最近的淮海路和徐家汇地区。一些黄金地段正被不少奢侈品牌看作争抢“世博金矿”的桥头堡,这些地方将陆续开出不少专卖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