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miston进军中国游艇业
2010年04月16日 13:38 奢侈品资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世界首屈一指的游艇企业 Edmiston 拥有超过35年的游艇项目销售及管理经验。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大型豪华游艇的销售、租赁、游艇建造项目管理。

被喻为游艇界的先驱,Edmiston 的经营范围包括大型豪华游艇的销售、租赁、游艇建造项目管理,提供的游艇尺寸从八十英尺至一百五十米。 Edmiston的尊贵客户来自世界各地及各行各业,当中包括了影视红星、皇室贵族和商界名人。凭着三十五年的成功经历和热诚服务,Edmiston 的游艇豪华概念必会受到新一代中国精英的青睐。

据Edmiston 的总裁艾杰明所言:『虽然游艇对于中国来说是一项崭新的概念,但我们坚信游艇业将会在中国这个日益求变的环境中建立一定的重要市场。』艾杰明也认为:『中国市场暂时缺乏游艇相关的信息,不过Edmiston旗下的服务将会在不久的将来为中国带来一个新兴的文化热潮。』

多年来Edmiston将贴心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游艇项目知识结合,为每一位追求完美享受的尊贵客户提供绝对个人的服务。这一份坚持,让企业赢得超凡的顾客群和蜚声国际的品牌形象。公司更承接了多宗业内最大的游艇建造管理项目,列如长达一百一十五米的“Pelorus”。由此可见Edmiston在游艇业稳坐泰斗的地位。

时至今天,Edmiston在伦敦、洛杉矶、摩纳哥及墨西哥城都设有办事处。顾客更包括不少世界最顶尖的游艇爱好者,其中不乏皇室、贵族成员与成功企业家。中国现时的生活水平日渐提升,豪华的生活模式备受推崇,Edmiston对中国也是抱着无限憧憬。公司衷心的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在中国建基发展,把大型豪华游艇的乐趣呈现给中国的精英领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