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奢侈品展频现大手笔 神秘人千万购红木床
2010年06月17日 17:48 青岛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088万元人民币,这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天文数字,但在刚刚闭幕的2010山东青岛国际顶级私人用品(奢侈品)展上,一名神秘的山东富商就用这个价格,订购了一套珍贵的大叶酸枝红木床。而参会的多个国际奢侈品品牌表示,看好青岛高端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准备在青岛成立专卖店或地区总部。

神秘豪商闭馆前出手

“这套红木床是在奢侈品展的最后一天被人订购的。”据展会工作人员介绍,当时已临近展会闭馆的最后时刻,一名受邀前来参加展会的嘉宾突然出现在了一张天价红木床的展位前面,表示要订购这张总价1088万元人民币的红木床。尽管在展会期间所售展品动辄几百万元,但这名嘉宾的阔绰还是让所有人大吃一惊。尽管记者多发查问,但知情人均拒绝透露这名订购者的个人情况,仅透露此人是一名商人,主要事业都在山东省境内,在青岛也有自己的产业。

现场成交额近8000万元

据介绍,本次青岛奢侈品展是由亚洲奢侈品协会、青岛日报报业集团、高端品牌联盟共同主办。展品涵盖世界最顶级跑车、珠宝名表、房产家居、艺术珍藏以及金融服务等多类展品,在此次展览会中有80多个顶级品牌的奢侈品联袂亮相。展会邀请了众多银行高端客户、顶级轿跑车车主、高档房产业主、高尔夫球会及私人会所VIP会员前来参观采购,到会观众近1万人次。据胡先生介绍,虽然单笔交易额在千万元以上的只有一单,但本次展会现场成交额还是达到了近8000万元人民币。据介绍,本次展会仅标价450万元的顶级艺术钢琴就售出了多台,此外价值数百万元的两套艺术精品也分别被两个买家买走。

青岛潜力吸引国际“大鳄”

“真没想到青岛的奢侈品市场如此红火。”在展会期间,法国瑞恩手机中国联络处市场主理周景沅向记者表示,此次他们本以为青岛市民购买力有限,仅带来三款相对低端的瑞恩手机,但令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尽管这三款手机最便宜的也要12880元一部,但销售情况非常火爆,他们计划在一到两年之内,在青岛设立瑞恩手机专卖店。记者采访了解到,许多国际奢侈品品牌的经销商都与周景沅的想法不谋而合,纷纷表示计划在青岛设立专卖店,或者建立地区经销总部。而在刚闭幕的青岛高端品牌节峰会上,与会各方专家盛赞青岛已成为全国第八大奢侈品消费城市。 (官华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官华晨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