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买家带你血拼伦敦希斯罗机场免税店
2010年07月05日 20:35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伦敦希斯罗机场免税店是中国游客回国前的最后一站。伦敦希斯罗机场免税店所售商品品种繁多,堪比一个超级大型商场,且比从伦敦市区商店买到的要便宜,尤其是护肤品、彩妆、香水和葡萄酒非常划算。由于进希斯罗机场免税店需要先入关,可以把行李托运后再轻松购物。

伦敦希斯罗机场免税店买化妆品

走伦敦希斯罗机场Terminal 3回国的人如果要买化妆品的话,去World Duty Free就好,规模超大,产品种类相当齐全,各类香水应有尽有。从欧莱雅、卡尼尔到雅顿、娇兰、倩碧、欧舒丹、SISLEY、Origins、HR、雅诗兰黛、娇韵诗、兰蔻、CD、CHANEL、La Prairie等应有尽有,而且通常会有小样赠送。

不过希斯罗机场内的化妆品也不是都比外面便宜,比如The Body Shop这样的英国本土品牌,在机场内品种少价格却略高,建议还是在伦敦市区内专卖店购买。

伦敦希斯罗机场免税店买葡萄酒

伦敦希斯罗机场葡萄酒免税店推荐BBR[Berry Bro. &Rudd]。成立于1698年的BBR是英国最早的葡萄酒和烈酒商号。现场有150多种葡萄酒可供选择,还有很专业的店员可以给建议和服务。在BBR机场免税店购买,价格直接就是BBR英国店里的85%左右,还常有买6送1的活动。

伦敦希斯罗机场免税店买奢侈品

希斯罗机场5号航站楼内有伦敦航空中心最大的零售场地,这里是购买奢侈品的好地方。从Paul Smith、Hermès到Gucci,这里的品牌就是与伦敦市内的顶级百货相比也毫不逊色。

如果没有时间去骑士桥的哈罗德百货总部,在希斯罗机场的分店可以给你一个补偿。伦敦出租车袖扣、大本钟袖扣和各种印有Harrods标识的饼干都是带给朋友的好礼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