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佩戴伯爵腕表出席柏林影展
2009年03月19日 10:10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腕表] [瑞士] [PIAGET] [伯爵] [黎明]

黎明佩戴伯爵腕表出席柏林影展

著名演员黎明于出席第 59 届柏林影展《梅兰芳》的首映礼,佩戴了国际著名瑞士腕表和珠宝品牌伯爵的Piaget Polo Tourbillon Relatif 陀飞轮腕表,尽显其优雅不凡的气度。而他在影展及接受国际传媒访问期间,亦佩戴了品牌多款腕表,当中包括特别从瑞士运抵香港,刚于SIHH钟表展发布,仍未作正式发售的Piaget Polo FortyFive腕表,以及另一枚具两地时间显示功能的Altiplano双层腕表。

由黎明及章子怡主演、陈凯歌执导的《梅兰芳》为十八套有份角逐柏林影展最高荣誉金熊奖的影片之一 ,也是当中唯一有份角逐的华语片。

PIAGET热点文章推荐:

伯爵珠宝的仙境之旅(组图)

伯爵Emperador腕表 复古表独有的傲慢与矜持(图)

伯爵推出仙境之旅腕表系列(组图)

Piaget Polo FortyFive 自动机芯腕表

重返传统与机械革新的交汇点

Teri Hatcher与伯爵共度红地毯之夜 (图)

Taraji Henson与伯爵共赴奥斯卡派对 (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Piaget   伯爵   腕表   黎明   瑞士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