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盛大揭幕
2009年11月27日 12:4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盛大揭幕

瑞典努力卫冕,中国争创佳绩

[2009年11月25日] 2009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在中国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盛大开幕。未来四天,28支队伍将在吉尼斯纪录世界第一球会展开激烈角逐,争取高尔夫中份量最重的一座奖杯。

瑞典队今年将向他们的第三座世界杯发起冲击。亨利克•斯滕森是本次赛事世界排名最高的球手,目前位于第七位。他的搭档罗伯特•卡尔森去年在欧巡赛奖金榜上名列第一位,上一周刚刚在日本举行的凤凰高球赛上获得亚军,终于走出了受伤的阴影。再加上他们对这个球场的熟悉程度以及去年的成功经历,瑞典队成为夺冠呼声最高的球队。

来自28个国家的代表队在2009年11月26日至29日间出席第55届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为荣耀而战。

另外一个排名前十位的参赛选手是欧米茄名人大使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这将是加西亚第四次参加世界杯。之前,他曾亮相2001、2004和2005年的赛事,今年他将代表祖国西班牙到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参加比赛。加西亚于2003年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至今已与欧米茄合作长达6年之久。今年他将携手西班牙同胞康斯塔诺(Gonzalo Fernandez•Castano)一道参赛。加西亚相信夺冠的关键不在于打败对手,而在于自己:“不在于这里有多少支优秀的队伍。实际上,世界杯总是能吸引到许多优秀的球手参与。我觉得最大的压力来自于争取冠军本身,因为我们都会为此尽最大的努力。正如我之前说的,这里有许多非常出色的队伍。可我们也是一支出色的队伍。我想如果我们能好好发挥我们的才能,把实际水平打出来,我们应该可以争取冠军。”

今年有实力夺冠的队伍还有很多支,其中包括爱尔兰队。欧巡赛排名第二位的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今年将与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搭档代表爱尔兰出征。20岁的罗里•麦克罗伊目前世界排名第十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