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茄碟飞腕表过甜蜜情人节
2009年12月25日 10:0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欧米茄碟飞腕表过甜蜜情人节

比鲜花更长久 比巧克力更甜蜜

爱情的真谛是天长地久,用以表达爱意的礼物也应如此。巧克力香甜可口,但很快就会被享用,然后被遗忘。鲜花诚然美丽,然而不久过后便会凋零,以至被抛弃。

欧米茄精心甄选多款礼物,不仅适宜在今年的情人节佩戴,而且其光芒将年复一年,持续闪耀。

欧米茄碟飞同轴女款计时表

她将珍爱这一枚碟飞同轴女款计时表,直至永远。这款腕表动感十足,又不失优雅魅力,它将欧米茄极具工艺内涵的同轴技术与卓越设计融为一身。表圈上平铺镶嵌有42枚钻石,并具备全方位的计时功能,堪称当代快节奏生活方式的完美腕表之选。如果她已经拥有一块欧米茄腕表,你还可以送上星座Griffes系列华贵珠宝。包含了戒指和吊坠的这一系列,其恒久设计的灵感源自欧米茄著名的星座腕表系列。

欧米茄碟飞“四小表盘”同轴计时表

而他,也必将喜欢这枚碟飞”四小表盘”同轴计时表,4个小表盘错落有致地排列于表盘之上,极其抢眼,由左至右分别是小秒针小表盘、7天计时小表盘、12小时计时小表盘和30分钟计时小表盘。星期窗口位于表盘中央偏上处。这款经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的表款与碟飞同轴女款计时表一样,彰显优雅魅力,又不失动感风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