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GALLERY 手腕上的艺术长廊
2009年12月31日 10:23 《精品购物指南》 】 【打印共有评论0

色彩·视觉来袭 甘愿沦陷

现代社会,如果你每天的生活都是“黑、白、灰”三种色调,那么就以最小的面积来“揭露”内心的斑斓吧。

热爱绘画和色彩的看这边!对于热爱传统的人士来说,朴素设计的腕表最百搭、最经得起时间考验,但如果你期待改变,又不愿意大面积着色,不如从手表点缀开始。将名画搬上表盘、抽象线条的运用、不同颜色的混搭,还有栩栩如生的肖像刻画……谁说手表一定要大三针才端庄?世界之大,我们每个人已经算是够平庸的一分子了,不自己找点乐怎么可以?

1 摩凡陀(Movado)“Elapse,Eclipse,Ellipse”腕表

是不是与你看到和见到过的摩凡陀大有出入?那个传统的、标志性的圆点到哪里去了?这只被美国抽象表现主义流派的艺术家詹姆斯·罗森奎斯特设计的“时间流逝,日食,椭圆形 (Elapse,Eclipse,Ellipse)”腕表可以同时显示三地时间,三个表盘采用了三幅色彩斑斓的图画,诠释了绘画的动感。

2 积家(Jaeger LeCoultre)印度佳丽肖像珐琅腕表

Reverso的好,到现在已经演变成精妙的装饰特性,可谁又能想到它的创作灵感来自驻守印度的英国军官的要求:使得他们即使驰骋在马球场上,所佩戴的腕表仍能抵御猛烈撞击。这只年代相当久远的Reverso腕表由某位印度大君下订的,表底盖的珐琅釉彩绘制有一位风华绝代的女子肖像,肖像谜一样的身份至今仍无从考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