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GALLERY 手腕上的艺术长廊
2009年12月31日 10:23 《精品购物指南》 】 【打印共有评论0

3 天梭(Tissot) Art Nouveau新艺术系列腕表

1906年,瑞士La Chaux-de-Fonds艺术学院要求学生致力于一项特别的装饰表壳专案,有108个设计图出现在米兰国际展场并获颁名誉证书 。100年后天梭在这个学校的档案里发现了两份精致高雅的设计图,并决定将其制作成两款从未出现在市面上的限量版怀表。纯真灵动,非常年轻。

4 宇舶表(Hublot)限量版珍藏艺术系列

不但珍贵,而且很可爱的珐琅腕表作品,整个系列创意完全不同于典型宇舶表的硬朗风格。以龙、大象、天使、鹤为灵感,以掐丝珐琅彩绘和黄金雕刻艺术栩栩再现了其形象。到现在,已经成为腕表拍卖会上的热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