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万国表推出手机应用程序
2010年01月12日 15:0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新IWC万国表应用程序,是IWC万国表所有挚友与表迷的必备之选。用户可以6种语言自AppStore实时免费下载。这款应用程序最令人耳目一新的,当属其"Try-it"(试一试)功能,能够让用户查看各种表款戴在手腕上的效果。

IWC万国表iPhone应用程序,可使用户简单快捷地读取IWC万国表网站的所有主要内容;探索IWC万国表各系列表款精致优美的趣味细节;以及观看诠释各种复杂结构的数字动画,比如:"海洋时计深海二号潜水员腕表"的深度计,或是"达文西万年历数字日期月份腕表"的数字日历。还可以为"葡萄牙自动腕表"模拟上链、查看"葡萄牙万年历腕表"未来几天的月相、以及按压"大型工程师腕表"的按钮,读取计时时间。此外,这个程序还有一个特殊的功能--"Try-it"(试一试):只需几个简单步骤,用户就可拍摄照片,查看各种表款佩戴在自己手腕上的效果。

IWC万国表iPhone应用程序的用户还可聆听三问报时,查看关于各腕表系列产品的相关获奖影片。《TheBookofDreams》(梦想之书),更是将观众带入一段魔幻之旅,尽情浏览IWC万国表复刻版系列。这套程序内还装载了另一个最新获奖影片,《Galapagos-ADaywiththeCharlesDarwinFoundation》(加拉帕戈斯:与达尔文基金会的一天)。这部影片深入透视了IWC万国表所赞助的达尔文基金会的科学家和研究者,并为您展现这个独特群岛的美丽风姿,以及IWC万国表全新海洋时计系列。

除了IWC万国表的深厚历史之外,IWC万国表iPhone应用程序还包含了更多丰富内容:IWC万国表对环境和社会的承诺,IWC万国表的众多合作伙伴、及他们共同开发的特别表款。如果您想要使您的iPhone更具个性,还可下载一张"大型飞行员腕表"的图像作为背景,或是从您所心仪的产品系列中选择一幅图像作为屏幕保护。使用此程序使搜索最近IWC万国表授权零售商地址十分简单:程序可以直接显示从当前位置到最近IWC万国表零售商的路线。IWC万国表iPhone应用程序备有6种语言:英文、法文、德文、意大利文、日文和简体中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