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爱上珐琅表 价值连城的奢华珍宝
2010年01月13日 14:58 商界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珐琅一直被视为高贵的材质。它拥有类似玻璃的原料本质,而烧制后拥有宝石般的独特光泽与透明感,所以深受艺术大师的青睐。这种极其精美和复杂的工艺同样被瑞士各个品牌的制表大师喜爱不已。当这种繁复精美的工艺和令世人瞩目的腕表品牌结合之后,腕间的珍宝以此而价值连城便也不足为奇。

梵克雅宝四季腕表系列

Jardin àla franaise款式

Jardin italien de la renaissance款式

人们必须承认艺术是相通的,而美丽是存在共性的。当15世纪一位佚名作者创作出令世人着迷的《寻爱绮梦》时,他肯定想不到600年后的今天,一个珠宝品牌梵克雅宝会被书中描述的文艺复兴时期的古希腊和罗马美学所吸引,并与腕表结合创造出Les Jardins 四季腕表系列。这一系列腕表以书中主人公普力菲罗游览的精巧花园为灵感,打造出令人折服的花园表盘。其中Jardin de la Renaissance Italienne腕表的表盘是意大利文艺复兴风格花园,描述地中海四季变化,充满了迷离的意象;而Jardin à la Franaise腕表则是法国风格,以亭台流水为主,可谓巧夺天工;Jardin Romantique anglai这款英式浪漫花园腕表则尽显对简约美的推崇;Jardin d’Extrême Orient为东方花园腕表,设置了塔楼和层叠的草木,以禅意取胜。四款腕表选择用时间来记录美学,四种风情流转更迭在表盘之间,让人不得不折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