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时尚女脉搏上的奢华风情
2010年01月25日 11:33 华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没有哪个女人不爱珠宝,也没有哪个女人愿意拒绝腕表的知性之美。那些华丽的女表在表盘、表形,甚至表带上突出巧思,精妙设计成就了艺术品位,也让女人的手腕上绽放出花样风情。

给特立独行的时尚女子

独爱酒桶

事实上,除了线条独特,酒桶形腕表对于制造工艺也有相当高的要求,每一个角度都要对称得极精确,否则一块表就毁了。在以设计为上的女装腕表界,酒桶形始终占据着重要地位,而且有越做越奢华的趋势。

天梭(TISSOT)

第一时间推荐:天梭(TISSOT)美婷系列就是这样一款大气之选,它的设计新颖雅致,流畅地将几何美学转化为极具诗意的艺术品,演绎别样风情。该系列腕表贴合腕部轮廓,佩戴舒适,运动时能配合佩戴者的生理结构,跟上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表盘的颜色则采用鲜明的黑色、银色或熠熠生辉的珍珠母贝色。

给注重细节的奢华派女性

拗一个优雅造型

很多非常爱美的女人,为了与更多人分享美丽而从事与之相关的行业,比如美容、珠宝、时装等。这一群女人,大多会偏爱珠宝型的腕表。闪亮、奢华、优雅,这是她们的不懈追求,这也是很多品牌同时拥有珠宝及腕表产品线的原因所在,它们实在太受人欢迎了。

伯爵(PIAGET)

第 一 时 间 推荐:伯爵(PIAGET)MagicHour腕表有非常独特的设计,三种不同风格及三重佩戴方式藉由单只腕表,在精致机刻饰纹装饰的表盘上,以相异的角度隆重呈现。当表盘被旋转,珠宝腕表的表面上镶饰了钻石的数字时标,将时间的流转转化为闪耀的钻石灿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窦窦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