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卡西欧OCEANUS电波表经典款介绍
2010年03月18日 09:1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OCEANUS电波表是世界上首款独立5马达全金属的电波太阳能手表,独创的高科技电波太阳功能。

OCW-S1250TC-1A

OCEANUS新品OCW-S1250TC,搭载了高性能太阳能电波以及强韧机芯“TOUGH MOVEMENT”等多样强大功能;陶瓷表圈,并涂有灰色的IP涂层,大大提高了它的耐磨性,并且把表圈部分经过多面镜面的研磨加工,使陶瓷原本的透亮光滑感得到最大限度的展现 。从表盘的侧面到表带的侧面,每一处都经过手工抛光处理,强调金属的美感;黑色的文字底面,采用了蓄光涂料的时字,配合无反射的蓝宝石镜面,表盘内部的设计也是考虑到视觉的辨识度,以及整体和谐的美感;调节按钮涂有黑色IP涂层、背盖上立体LOGO、表扣的精心设计,每一细处都配合本款手表的高级感。
 

OCW-S1200G-1A

超薄表盘(表盘厚度仅10.5mm),金色与黑色结合的双层IP表圈,蓝宝石镜面,包括表带全面实体钛合金制作,从表盘到表带内侧,每一个细节,顶级的研磨技术造就美轮美奂的高品位OCEANUS新品OCW-S1200G-1A。

立体刻度、哑光文字版、立体小表盘、新锐的指针设计、高辨识度的字体排列,精心设计的可视性与质感兼顾的表盘;搭载全球6局电波接收,并自动校时功能,超强太阳能充电系统,TOUGH MOVEMENT强韧机芯,指针位置自动修正功能,独立的5马达驱动,以及多层主板的超强防震构造,配合高密度的组装技术,挑战极致的轻薄造型,难掩锋芒的精密做工,显现俊逸得无可挑剔的OCEANUS风尚。
 

OCW-T600TD-1A

蓝宝石镜面,包括表带全面实体钛合金制作,从表盘到表带内侧,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研磨处理;立体刻度、哑光文字版、立体小表盘、新锐的指针设计、高辨识度的字体排列、精心设计的可视性与质感兼顾的表盘;搭载全球6局电波接收、并自动校时功能、超强太阳能充电系统、TOUGH MOVEMENT强韧机芯、指针位置自动修正功能、独立的5马达驱动、以及多层主板的超强防震构造、配合高密度的组装技术、难掩锋芒的精密做工,显现俊逸得无可挑剔的OCEANUS风尚。
 

OCW-T400TG-1A

蓝宝石镜面,包括表带全面实体钛合金制作,从表盘到表带内侧,每一个细节,顶级的研磨技术造就美轮美奂的高品位OCEANUS新品OCW-T400系列。

指针与数字的完美结合,精心设计的可视性与质感兼顾的表盘。OCW-T400TB表圈部分涂有黑色IP涂层,OCW-T400TG则在表圈内侧涂有黑色IP,外圈涂有金色IP涂层;搭载全球6局电波接收,并自动校时功能、超强太阳能充电系统、TOUGH MOVEMENT强韧机芯、指针位置自动修正功能、以及多层主板的超强防震构造,配合高密度的组装技术,难掩锋芒的精密做工,显现俊逸得无可挑剔的OCEANUS风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