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浪琴表连拔飞越大西洋腕表
2010年03月18日 21:5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1933年,美国飞行家查尔斯-连拔与妻子开始了横渡北大西洋47,000公里的航程。在驾驶他的“圣路易斯之神”飞机完成举世瞩目的人类技术史上的传奇,成为不停站飞越北大西洋的第一人后,连拔想要探索未来更多通过佛得角和巴西返回美国,横跨远北的空中航线。连拔在他的远征探险中所带的设备中包括一枚浪琴表专为此次航程设计的有计时秒表功能的腕表。今天浪琴表重新发行这枚特别的腕表,命名其为“浪琴表连拔飞越大西洋腕表”,赞颂纪念这位航空先驱所取得的历史性壮举。

连拔飞越大西洋腕表

浪琴表重新发行了这枚被命名为“连拔飞越大西洋腕表”,赞颂纪念连拔夫妇横越远北的旅程。这枚机械计时秒表腕表,直径为47.50 mm,L705自动上链机芯,摆动频率每小时 28,800 次。象它的原版一样,9点时刻有一个小秒盘,3点时刻有一个30分钟累计表盘。表盘中央为银色,其外围绕一圈白色,饰以黑色阿拉伯数字,蓝色精钢指针显示时分,另有一只蓝色精钢指针指示计时秒表功能,还有一个测量可达500 公里/小时速度的转速计。腕表拥有蓝宝石水晶表镜和坚固表壳,透明表背可欣赏机芯的运转。搭配啡色鳄鱼皮表带。防水功能达30米(100呎)。连拔飞越大西洋腕表将见证和陪伴那次伟大航空冒险的时计,优美再现于当下。

连拔飞越大西洋腕表

连拔飞越大西洋腕表的表壳反面拥有透明表背,可欣赏机芯的运转。L705自动上链机芯,摆动频率每小时 28,800 次。

象它的原版一样,连拔飞越大西洋腕表的9点时刻有一个小秒盘,3点时刻有一个30分钟累计表盘。打开表后盖可见透明表背,欣赏到机芯的运转。L705自动上链机芯,摆动频率每小时 28,800 次。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