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沃琪集团旗下知名腕表盘点
2010年07月01日 17:08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尼古拉斯 •G• 海耶克先生(Mr.Nicolas G. Hayek)生于1928年,是Swatch集团(总部设在瑞士比尔市)的创始人之一,现任Swatch集团董事长。1985年,海耶克先生在对Asuag和SSIH进行了历时四年多的重组后,最终促成两家钟表公司合并成立Swatch集团。与此同时,他也携手一批瑞士投资家成为Swatch集团的控股方。1986年,海耶克先生就任Swatch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Swatch集团旗下拥有众多腕表品牌,其中包括Swatch(斯沃琪)、Breguet(宝玑)、Blancpain(宝珀)、Jaquet Droz(雅盖•德罗)、Glashutte、Original/Union(格拉苏蒂)、Leon Hatot、Omega(欧米茄)、Longines(浪琴)、Rado(雷达)、Tissot(天梭)、Calvin Klein(卡尔文•克莱恩)、Certina(雪铁纳)、Mido(米度)、Hamilton(汉米尔顿)、Pierre Balmain(皮尔•巴尔曼)、Flik Flak(飞菲)和Endura。在Swatch及其腕表品牌的复兴之路上,海耶克先生发挥了决定性作用。他在20世纪80年代初制定的发展战略最终使瑞士制表业重新走向辉煌,并于1984年再次奠定全球领先地位。

海耶克先生在Swatch集团创下的非凡成就包括:

• 战略性推出Swatch腕表。

• 为瑞士制表业提供腕表机芯和零部件,力助瑞士制表业在20世纪80年代实现复兴。

• 持续开发和提升Breguet、Omega、Rado、Longines、Tissot等品牌的腕表产品和品牌形象。

• 实现年销售额逾40亿瑞士法郎,使Swatch集团在全球制表业中长期保持头名位置。

• 促使Breguet品牌焕发新生。在担任Breguet总裁期间,海耶克先生利用不到四年的时间使Breguet重新回归顶级豪华表的行列。

海耶克先生曾屡次荣获众多瑞士机构颁发的荣誉奖项,这其中包括瑞士媒体“年度杰出管理奖(Troubleshooter of year) ”(1984年)、马克斯-斯密德亨尼基金会(Max-Schmidheiny Foundation)“自由奖 (Freiheitspreis)”(1993年)、布兰科-韦斯基金金 (Branco-Weiss Foundation)“十年企业家奖 (Entrepreneur of the decade)”(1993年)、以及Oekreal颁发的“创新奖(Innovation Award)”(1993年)。

为表彰海耶克先生在创建Swatch集团和Swatch品牌上取得的出色成就,及其对瑞士和欧洲地区产业发展和就业的贡献,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ologna, Italy)文化遗产系于1998年6月授予海耶克先生荣誉博士学位。此前,海耶克先生还曾于1996年荣获瑞士纳沙泰尔大学(University of Neuchatel, Switzerland) 颁发的法律和经济学荣誉博士学位。2004年,洛桑联邦工业大学(Federal University EPFL)任命海耶克先生为战略委员会委员。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