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全新Diagono独特表款(组图)
2010年07月30日 20:13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地时显示

除了显示本地标准时间的时针/分针之外,Diagono X-Pro腕表以醒目的显示方式确保了另外两个时区读时的易读性。表盘外圈有24小时刻度,分为两个不同的12小时显示区间,在GMT指针扫过的轨迹上清晰地显示出日/夜区域。这一圈时间显示通过表冠进行调校,表冠同时也用于本地时间和日期的设定校正。

同时,第三时区由专为Diagono X-Pro腕表设计的另一个带刻度表圈控制。这是一个可双向旋转且十分便于操控的部件,带有24小时刻度,日/夜显示以不同颜色的材质标记在两个12小时显示区间半圈上——日间半圈为精刚材质,夜间半圈为橡胶材质。这个表圈配备有为宝格丽特制的创新精密装置,能够锁定腕表所选时区。轻轻一按表圈即可解锁,以便佩戴者调整时区;释放表圈则令定调校好的时区显示锁定不动,从而有效降低了误操作的风险。

承载Diagono X-Pro腕表整体机械结构和诸多复杂功能的表壳同样个性鲜明,风格独特。这款超精密结构的腕表拥有一个直径45毫米,由104个零部件组成的表壳。表壳由不锈钢、5级钛、橡胶和DLC(类钻碳)处理的钢芯等多种材质构建。DLC高科技处理工艺能够硬化金属并极大地增强其耐摩性。同时,在钢质按钮和表冠上覆盖的条纹橡胶能确保这些部位获得恰到好处的摩擦力。螺丝固定的透明蓝宝石表背可以让人尽情欣赏Diagono X-Pro腕表的内部机械构造与精密运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