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全新Diagono独特表款(组图)
2010年07月30日 20:13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X-Pro, 寥寥数字便概括出宝格丽Diagono系列最新款腕表的核心精髓——一款绝对为运动精神量身打造的典范之作。

Diagono X-Pro运动腕表无疑是集当代腕表价值之大成于一身的力作,实现了极致精密技术、创新设计方案、多重实用功能以及前沿科技材料的完美融合。这些卓越优势通过机芯、表壳与表带的整体设计得以展现,仿佛在大胆地昭告世人:Diagono X-Pro可以随时随地应对各种挑战。

为旅行而生的时计

最新推出的Diagono X-Pro腕表不仅承袭了Diagono系列的标志性特征,同时创新之处不胜枚举。Diagono X-Pro腕表为Diagono系列开创了崭新的纪元,是一款兼具独特外形和先进技术的卓越时计。短时精准计时的码表功能,以及三时区独立计时(三地时)的复杂功能使其成为旅行者的绝佳伴侣。

Calibre BVL 312机芯为Diagono X-Pro精密时计提供了蓬勃的强大动力,它是La Joux-Perret Manufacture基于Valjoux 7750基础机芯,添加了GMT(多时区)功能模块后为宝格丽特别定制的一款高级复杂机芯。这款高级自动上链机芯集成结构配备了滚珠摆陀以及导柱轮装置。助轮装置的应用通过按钮柔和启动码表功能,从而减少齿轮碰撞和摩擦,以实现极佳的精准计时。

Calibre BVL 312机芯的精致还体现在其细腻的打磨装饰技术与处理工艺上——所有钢制零件表面的处理方式包括交替抛光、珍珠螺旋饰纹处理。某些承重部件经过角切,组装的螺丝头经过抛光处理。Calibre BVL 312机芯的摆频为每小时28,800次,动力储存48小时。

Calibre BVL 312机芯通过了瑞士官方天文台测试组织(COSC)的认证,除了小时和分钟显示,它还具有中央码表秒针显示功能。计时码表视窗清晰易读,腕表3点钟位置配备一个30分的计时器,6点钟位置配备一个12小时计时器,同时9点钟位置还有一个小秒针计秒器。连同4:30位置的日历窗,Diagono X-Pro腕表呈现了一个完美精致的指针式显示表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