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传承经典的宝格丽腕表
2010年08月30日 20:21 风尚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简要内容:他的开拓精神颠覆了当时的众多体制,远远领先于如今被奉为经典的标准。其中一种方式是将他的作品直接带到欧洲当时最著名的旅游胜地。在各个季节,他从圣莫里茨到卢塞恩,从 Sanremo 到索伦托,展现的作品越发令人惊叹爱慕,同时他的王国也在日益壮大。

索地里奥·宝格丽(Sotirio Bulgari),是19世纪中叶跨越多元文化的旅行者、企业家和美学大师,也是这个全世界最尊贵的珠宝与腕表品牌的创始人

索地里奥·宝格丽先生

他的开拓精神颠覆了当时的众多体制,远远领先于如今被奉为经典的标准。其中一种方式是将他的作品直接带到欧洲当时最著名的旅游胜地。在各个季节,他从圣莫里茨到卢塞恩,从 Sanremo 到索伦托,展现的作品越发令人惊叹爱慕,同时他的王国也在日益壮大。这个王国建立在品味与华美的基石之上,索地里奥的子孙传承着父辈的远见、创新、才华以及不断升华的前卫与奢华理念。

表壳

Sotirio Bulgari腕表是经典优雅原型,以现代气质的重新演绎。它不仅是对品牌创始人的致敬,也同样彰显了BVLGARI宝格丽品牌卓越的设计传统。制表工艺与设计美学在独具匠心表壳中得以无懈诠释。

在Sotirio Bulgari系列的所有作品中,表耳是独一无二的标志。表耳以锐角方式融入表背,尽管与表壳的接触面极小,但独特构造却带来出色的抗张强度,实现双重处理效果。这一创新成果很大程度上归功于BVLGARI宝格丽集团对Finger公司的收购,后者自1898年起就开始生产最高品质的表壳产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