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表与世界十大名表
2010年08月31日 16:47 360doc 】 【打印共有评论0

因为习惯于将劳力士IWC等称为一类表,所以我把档次高于劳的表称为特级表。分类依据主要是表厂的功力,品牌的档次价位,没有考虑表壳材质的因素。

1.特级表:以制作复杂功能表见长,打磨考究,充份显示表厂的技术实力,品牌含金量极高,产量有限,价位多为十万元以上。

百达翡丽;爱彼;江诗丹顿;A.LANGE&SOEHNE;宝玑;ROGER DUBIUS豪爵;PARMIGIANI帕玛

强尼;宝珀(复杂款,普通款为一类一);雅典(复杂款,普通款为一类一);FRANK MULLER法

兰穆勒(复杂款,普通款为一类一);GLASHUETTE ORIGINAL格拉苏蒂(GUB39自动机芯及女表为一类一);芝柏(复杂款,普通款为一类一)。

2.一类一等:适合中国高薪层身份的经典表。

劳力士;IWC万国;积家;卡地亚;萧邦;伯爵。

3.一类二等:适合中国高薪玩表人。

增你智(真利时);KELEK;昆仑;DANIEL ROTH;GERALD GENTA尊达;UNION(德国);

CHRONOSWISS瑞宝;PANERAI沛那海;欧米茄;DUBEY&SCHALDENBRAND杜彼萧登;EBEL玉宝。

说明1:许多同一品牌产品有差异,所以按其比例区分,列为特级的说明其以复杂功能表见长,而且复杂功能表在其产品中占相当比例,或者机芯打磨够水准,品牌定位高。如雅典,法兰穆勒普通款虽以ETA2892为基础但不影响整体形象。格拉苏蒂推出几款陀飞轮,飞返倒计时,双鹅颈微调机芯后已摆脱GUB39机芯普通形象,可以与LANGE分廷抗礼。

IWC也以复杂功能表见长,但其多数产品相对普通,所以列为一类一,积家同理。萧邦因拥有LUC自家芯同时珠宝表品位高所以列一类一。

增你智本来可以更高,但还需新总裁的努力。KELEK技术是特级,机芯材料是二类。DANIELROTH靠设计。GERALD GENTA虽有复杂限量款,毕竟不是主流。UNION机芯与打磨一般,但全部自家芯还有复杂功能款。瑞宝机芯普通,但有创意和功力,新单钮计时码表又拿瑞士腕表杂志大奖,有前途,可跻身一类。欧米茄本来只能算二类,有了同轴擒纵和3303机芯可入一类。玉宝靠的是尚算自家机芯的计时表。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