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瑰丽腕表记忆圣诞时光


来源:中奢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圣诞钟声阵阵敲响,暖色梦境次第绽放。冬天是孕育梦的季节,而圣诞的存在,便让上帝收集了这些炽热的梦想,再于万籁酣然时,派谴圣诞老人将梦中情景变成现实的模样。聆听着圣诞的福音钟声,在表盘的分秒流转之

导语:圣诞钟声阵阵敲响,暖色梦境次第绽放。冬天是孕育梦的季节,而圣诞的存在,便让上帝收集了这些炽热的梦想,再于万籁酣然时,派谴圣诞老人将梦中情景变成现实的模样。聆听着圣诞的福音钟声,在表盘的分秒流转之间,记忆这圆梦的圣诞时光。

雅克德罗金雕雀鸟时分小针盘-四季系列(Petite Heure Minute Relief Seasons)

此款腕表融合了雅克德罗工艺大师最为独到的技艺,将传统作崭新演绎,堪称为一款全新的唯美杰作。白色珍珠贝母表盘之上两只拥有明丽色彩和立体形态的雀鸟立于表盘两侧。珍珠贝母表盘以全手工雕刻,金雕雀鸟经镌刻和雕刻处理之再镶嵌于表盘之上,最后再一同作着色处理,从雀鸟羽翼形态到鸟身大小,从喉部轮廓到黄色与蓝色鸟羽的细致糅合,一切巨细无遗,使这一表款成为名副其实的立体杰作,其娴逸的姿态,伸展的羽翼,淋漓演绎「比翼双飞」的爱情之美。

格拉苏蒂灵雀系列Pavonina腕表

Pavonina,来自代表孔雀的拉丁文“pavoninus”,让人联想起灿烂的色彩和华丽闪耀的美丽。而格拉苏蒂原创的灵雀系列Pavonina亦如其名,这款极富设计感时计的珍珠色表盘上缀以手工镶嵌的98颗重0.38克拉的钻石,排列成独具特色的雀屏图案。流线型的表壳亦装饰着114颗钻石,组成一个开放的圆环,而表冠上更饰有一颗0.03ct的钻石,风靡一时的“枕型”设计更令该款腕表更具时代气息。

该系列所有腕表皆配置格拉苏蒂原创自制的03-01石英机芯,兼具绝对的精确性和佩戴舒适性。腕表更是革命性地提供高于标准三倍的防磁保护,令腕表免受电子移动设备的干扰,从而提高腕表的精准度。

积家Reverso Cordonnet Duetto女装丝链双面翻转腕表

通体镶嵌美钻的Reverso Cordonnet Duetto女装丝链双面翻转腕表以流畅完美的丝链环绕在手腕上。每个链节均镶嵌多颗钻石,使装饰艺术风格的圆形轮廓更显柔美。两面表盘争奇斗艳。其中一枚以青金石制成,并采用粒面镶嵌工艺装点倒角,令其光芒闪耀。另外一枚选取天然珍珠母贝突显美钻铺镶而成的环圈。两枚腕表合二为一,以1930年代的优雅风范演绎两种时间,让最珍贵的时刻得以升华。

左:Excalibur 42玫瑰金自动腕表右:Excalibur 36玫瑰金镶钻腕表

在这个传递浓情的圣诞季,罗杰杜彼(Roger Dubuis)幻化一股独特的鎏金魔法,用方寸腕间最绚丽的光芒点亮寒冷冬季,记录每一个弥足珍贵的金色时光,让每一个人都在罗杰杜彼的非凡世界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极致璀璨。

Excalibur 42玫瑰金自动腕表以三岔表耳、纤长的罗马数字、独特的刻槽表圈,延续了Excalibur系列的标志性特征和令人惊艳的风格,以返璞归真的超凡气质将现代骑士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让佩戴者深刻感悟到来自腕间的那抹神秘华彩所带来的极致魅惑。而Excalibur 36玫瑰金镶钻腕表更是在演绎大胆气概之余,增添一抹华美之韵。其外型纤细典雅,以和谐均匀的曲线完美诠释简洁大方的美学设计。表盘内配置的时针、分针与小秒盘将该系列的当代优雅风范与经典特色尽显无遗,表圈镶嵌的48颗奢华美钻(约0.99克拉),流光溢彩,无限妩媚妖娆,令人目眩神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腕表 表盘 机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